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超市“扫货”5小时,边偷边吃
男子实现儿时梦想却被警察带走
  男子深夜超市“扫货”;人赃俱获 警方供图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王兴亚 记者 姜振军)在超市里疯狂购物还不花钱,天底下有这好事?12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盐城东台市安丰镇一家超市进小偷了,对方深夜撬窗翻入,在货架间“忙碌”了5个小时,边吃边偷,令人大跌眼镜。

  11月28日一早,东台市公安局安丰派出所接到警情,某超市前一天夜里遭窃,被盗商品大到鹅绒被、行李箱、电饭锅,小到牙刷、牙膏、砧板、零食,几十种商品不翼而飞。民警在现场看到,一些未能搬走的货物散落一地。经过调阅超市内部监控,眼前一幕惊呆众人:27日深夜11时许,一男子撬开超市办公室后窗进入内部,在看到摄像头后,依然大摇大摆地将超市货架上的用品一扫而空,还不慌不忙地将货品通过窗户往外运送。

  “他边偷边吃,在超市扫货5个多小时,一来一回运送不下10趟。”很快,警方锁定嫌疑人程某。经侦查,程某将所盗物品用3个大行李箱运到附近一处空房间里,随后又在楼下偷了两辆电瓶车,将所盗物品全部运到了临时住所。

  11月29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其住处将程某抓获。“30多岁,宿迁人,有个亲戚嫁在东台,他是来投奔亲戚的。”民警说,程某表示自己小时候就想有机会疯狂购物不花钱,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察找到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