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23305张香水瓶照片,新世界纪录!
“最大的线上香水瓶照片集”获吉尼斯认证

  11月21日,中国香水业首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香水瓶照片集”在苏州举办,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罗琼宣布活动挑战成功,成绩为23305张。

  “最大的线上香水瓶照片集”活动是姑苏区沧浪街道“双12苏州购物节”中的一个子活动,更是中国首届全球知名香水品牌、调香师沙龙香水品牌的艺术展会。苏州作为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全球首个“世界遗产典范城市”,2500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香水创业者们提供了丰富的灵感。

  本次活动由线上众多香水爱好者发布收集2万张香水瓶照片为侧重点,进行一次香水文化的大规模普及,一方面为明年的世界香水艺术博览会做铺垫,另一方面将引进国际一线沙龙香水品牌入驻平台,为苏州贡献新型商业价值亮点,将姑苏古城打造成“香水之都”。

  吉尼斯世界纪录起源于英国,具有66年历史的全球纪录认证权威。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罗琼介绍,“最大的线上香水瓶照片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项目,要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低要求是2万张香水瓶照片。

  罗琼说,经过严格审核,“我谨代表吉尼斯世界纪录,荣幸地宣布由香仓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发起的‘最大的线上香水瓶照片集’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成绩为23305张,挑战成功,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活动中,Aromao香仓邀请网友们分享自己与香水之间的亲密故事,以及奇妙香氛的生活体验,为世界沙龙香水品牌们提供一个多元的新营销通道。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Aromao香仓目前已拥有110多个国家、4000多个品牌、十万条的精准单品香水介绍,Aromao香仓已成功举办过品牌独家的“一元名牌香水抢拍”以及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疯狂香水)小游戏”和团长香水日活动等反响优异的线上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举办了中国首届世界级的沙龙艺术展,近80个著名沙龙香水品牌参展,绝版香水、典藏香水等收藏展品参加陈列。柴军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