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吴门桥街道上新两处社区用房

  “新的社区居委会真的灵格,又新又大,多功能室也比以前大了很多,活动室还放置书本,可以让我们在参加活动之余,看看书、读读报。”日前,居民周惠前来吴门桥街道解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看到新的社区办公场所后,开心地说。

  姑苏区吴门桥街道辖区老旧小区多,不少配套用房已经年代久远,部分社区办公用房、小区活动用房已无法满足辖区居民的要求。今年以来,吴门桥街道充分挖掘、整合各类资源,采取“腾”“调”“改”“租”等多种措施,全力推进实事项目进度,促进服务载体提档升级。日前,街道辖区的解放社区、内马路社区两处社区办公活动用房的改造项目全部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

  据悉,原解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3年投入使用,主要服务周边的巴里新村、解放新村(部分)、炒米浜等小区。随着城市的发展,居民不断增加,中心办公场所面积小、缺少相应的活动室,无法满足日常办公及居民活动使用。原内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06年投入使用,服务周边内马路9-7号、领秀江南、南园公寓等26个小区,经过十几年的使用,现已变得破旧不堪,尤其是地势低洼导致其漏水情况严重。同时,中心的社区居民活动室、党建服务阵地、便民服务设施等各类设施缺失,给社区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极大限制。

  今年,吴门桥街道在与居民的沟通过程中,了解到群众的诉求与期盼,随即赴实地调研,经过多次现勘和协调后,决定将盘胥路485号106-107(美饰科技产业园内)打造成解放社区新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南门路941-943号用作内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于9月正式启动两处社区用房的装修工作。

  新的解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积约400平方米,已正式启用,中心包含服务大厅、警务室、调解室、活动室和多功能室等多个区域,不仅能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舒适、高效的办公环境,也能让居民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社区服务。新的内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积约400平米,包含服务办公大厅、调解室、多功能会议室、议事厅等多个区域,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杨露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