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北沿江高铁新进展上海至南京至合肥段这样建

  

  

  快报讯(记者 李娜)北沿江高铁的脚步越来越近了。11月1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对《沪渝蓉高速铁路工程上海至南京至合肥段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全本公示。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全本公示,延续了此前二次环评中的设站计划,全长364.928公里的江苏段内,计划设站11座,其中,新建8座,改建3座。公示内容还显示,北沿江高铁在入沪段将与沪苏通铁路二期同步实施。

  记者注意到,工程还包含南京枢纽普速系统(江北地区)改建工程。该工程共涉及改建车站5座,为永宁镇站、高里站、林场站、铺镇站、殷庄站;新建南京北站普速车场(与正线南京北站共站)。拆除浦口北站。在南京北站西端新建机务折返所及客整所各1座。南京枢纽普速系统改建工程工期为4年。

  根据此前计划,北沿江高铁江苏段将于年底开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