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免费搭旅游直通车,游美丽乡村

  现代快报记者从天宁区文体旅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去乡间畅享秋色、体味别样的乡村生活,该局推出快乐乡村游,打造一条舒适亲民的秋季美丽乡村旅游线路,让市民免费乘车去丰北村、牟家村、查家湾游玩。

  据悉,丰北村是以横塘河的皮划艇、帆船项目基地为基础开拓的新农村旅游景点;牟家村的游玩项目较多,有水上乐园、赛马场、村史馆以及伊酷拉亲子乐园;查家湾位于天宁区郑陆镇北,北靠粮庄村、舜北村,东南与江阴市南闸镇为邻,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在这里可以享受宁静安逸、远离工业污染的世外桃源。

  美丽乡村天宁旅游直通车将于每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上午8点30分,准时从常州汽车总站二楼旅游集散中心发车,一日一班,途经丰北村、牟家村、查家湾。有需要乘坐的市民请携带好身份证,70岁以上老人或患病乘客参加旅游须有成人陪同(在法定节假日参加须提前预约)。蒋锤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