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建元社区开展环境美化活动

  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建元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警务室和尚景花苑物业,开展小区环境美化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分为三组。一组由建元社区居委会和警务室工作人员构成,他们将小区随机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到了新改造的非机动车停车点。另一组由部分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组成,他们负责清理社区楼栋周围以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最后一组由物业工作人员构成,他们对楼栋前部分破损绿化进行了补种,使得小区整体绿化更加整齐美观。

  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工作人员累计移放乱停放的非机动车40余辆,清理垃圾6袋,补种绿化5平方米。接下来,建元社区还会开展更多美化环境的活动,使得小区居住环境更上一层楼。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