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21苏州(太湖)马拉松11月7日鸣枪开跑
今年苏马奖金用数字人民币发放

  10月10日,苏高新股份·2021苏州(太湖)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21苏马将于11月7日鸣枪开跑,赛事规模达2.3万人,其中马拉松招募6000人,半程马拉松招募12000人,迷你跑招募5000人。赛事报名已开启,截至10月18日。

  苏州(太湖)马拉松自2015年创办,是苏州市首个全程马拉松。2020年被中国田协评定为“金牌赛事”。2021年1月,获得 “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称号,目前是苏州马拉松中最高级别的赛事。

  据介绍,今年的赛道路线将城市赛道与景区赛道相结合,在“凸显高新区特色”上做文章。

  从繁华的大运河狮山路到秀美的太湖大道,途经狮子山、白马涧、大阳山等国家4A景区,生命小镇、金融小镇、苏绣小镇、太湖科学城等省市级重点产业集聚区,终点设置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路线横贯整个高新区,以赛道为链,充分展现高新区重点产业和重点载体,体现高新区的自然资源禀赋和经济发展活力。

  在发布会现场,本届苏马奖牌及战服设计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以“刺绣”为核心,融入人文内涵,在奖牌、优胜者纪念服的创意设计上注入非遗魅力,巧妙表达“绣美高新”的柔美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2021苏马参赛选手的奖金将创新采用数字人民币的形式发放。

  据悉,组委会在赛事全程严格执行国家疫情防控的规定,所有跑友在领取参赛物品和正式开跑前,都须严格按照国家疾控中心防控的实时要求,提供相关报告及证明,并实时测温。何洁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