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水漾花城社区开展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水漾花城社区联合居家乐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了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普及居家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老年人日常用电用气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现场,志愿者通过图片及视频形式,带领大家了解家庭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警示老年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随后,志愿者围绕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灭火的基本方法以及遇到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在座老年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向社区老年居民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年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老年人在火灾发生时紧急自救的能力,有利于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

  傅晓雯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