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海州区法援中心助力老年人维权

  近日,海州区法援中心办理了一起老年人维权法律援助案,成功化解劳动争议,并帮助62岁的张某获得9000元工伤保险赔付。

  近年来,海州区司法局高度重视老年人权益保护,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老年人法律援助为重心,不断为老年群体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通过线上线下并轨的服务模式打破空间限制,为300余名老年人进行法律疑难解答,畅通基层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对老年人申请法律援助,坚持优先接待、优先受理、优先指派的“三优”原则,对残疾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法律援助。针对老年群体不善于运用互联网的特点,定制线下普法套餐。定期或不定期地走访养老机构,努力化解老年人在养老过程中的种种矛盾纠纷。王晓宇 王飞 江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