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试点国道、高速“中重型货车靠右行驶”
首条道路预计6月底交付使用

 快报讯(通讯员 孙逸飞 记者 李娜)南京开始启动“车辆各行其道”试点。6月2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通部门获悉,为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扎实推进“中重型货车靠右通行交通管控试点”工作,南京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率先在江南公路一站辖区内的235国道S243至溧芜高速高淳互通段实施了“中重型货车靠右通行交通管控试点”设计与实施,预计将于6月底交付使用。

  据了解,中重型货运车辆具有车体长、自身重、制动差、转弯半径大等特点,上路行驶时超速、随意变道、长时间占用快车道是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形成交通拥堵、降低通行效率的主要原因。针对这一现象,江南公路一站在基本完成市级公路中心督导交办路段整治任务的基础上,开始了对235国道S243至溧芜高速高淳互通段实施“中重型货车靠右通行交通管控试点”设计和实施工作。

  据了解,目前,235国道S243至溧芜高速高淳互通段的“中重货车靠右通行标牌”已在紧张地施工中,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持续推进,预计将于6月底全线安装完毕,并交付使用。完工后,将成为南京市第一条中重型货车靠右通行交通管控路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