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工厂失火,受殃及的邻居获赔偿

  工厂突发的大火,不仅将车间烧毁了,还殃及了附近的出租屋,导致住在出租屋里的打工男子李某“无家可归”。为了挽回损失,李某找到信访部门寻求帮助。在郑陆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的多次调解下,近日,李某获得了相应的赔偿。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李某是外地来常务工人员,一家三口租住在郑陆多年,出租屋内添置了很多家具物件。为了营生,勤劳的李某还购置了一些机器,利用闲暇时间做一些外加工的活,可以多赚点收入。李某平静的生活,却被隔壁工厂突发的大火给打乱了,李某的出租屋被大火烧得一片狼藉,家具物件、加工机器等都被烧毁,李某称损失高达十余万。

  李某多次向着火企业提出赔偿要求,因双方在赔偿金额上有争议,无法达成一致。去年12月底,李某来到郑陆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信访调处)寻求帮助。信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听了李某反映的情况后,联系司法所人员,多次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经过多次调解,今年4月2日,李某和涉事企业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企业愿意一次性赔偿李某8万元,圆满化解了矛盾。(文中涉及人员为化名)

  周丽敏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