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大男人冒充美女网聊骗钱

  常州一小伙网聊时遇到了美貌的年轻女孩,给了女孩1078元见面“保证金”后竟然将他拉黑了。小伙报警求助,警方抓到了嫌疑人,发现这个“美貌女孩”竟然是男儿身,而且用这个伎俩骗了七八个人。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高新警方了解到,今年年初,高新区小河辖区的小伙吴某在玩手机时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申请,吴某点开微信一看,发现微信头像是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孩,吴某心中一喜,便立即添加了对方为好友。

  之后,两人微信上聊天。没一会,那女孩提出来见面聊,吴某满口答应。不过,在微信上,那女孩称,她怕吴某是骗子,又不想见面了。让吴某先转钱给她,也算是个“保证金”,她才愿意见面。吴某便通过支付宝,给对方转了1078元。

  让吴某意想不到的是,那女孩收钱后竟然把吴某拉黑了。吴某不死心,再次加对方好友。对方倒是又加上好友了,但发现是吴某,又再次将吴某拉黑,吴某这才发现被骗。随后吴某打电话报警。

  小河派出所根据吴某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并在近日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然而,这个李某却是个男人,1986年出生,比吴某的年纪都要大不少。李某交代称,他在网上看到有人因网上交友被骗的案例,无业的他便想通过这种方式进行诈骗。从2020年5月份开始,他已经骗了七八个人,总金额四千多元。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警方正在积极寻找其他受害者。

  金一飞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