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华元社区让青少年学法零距离

  4月6日,在“4·8司法日”来临之际,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华元社区联合街道司法所和蠡口第二小学开展了“法治同行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风筝绘制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法治意识。

  活动上,志愿者为大家介绍了风筝的来历和演变历史,并以“法治”为主题,让孩子们在风筝上进行绘画创作,展示自己对“法治”的认识和理解。

  志愿者介绍完风筝绘制的方法和步骤后,大家拿起画笔在风筝上勾勒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绘制完成后,大家为风筝装上横杆、接上线,一只只五彩斑斓的法治风筝就展现在大家眼前了。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带领大家参观了相城区宪法馆,带领大家了解宪法诞生的国家记忆以及苏州城市发展中展现的宪法精神和实践,引导教育大家做一个拥护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小雏鹰”。陆萍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