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春之行——高淳老街》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仙鹤门分校 常瓅星 指导老师:夏婷婷

  星期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我们一家人去了古香古色的高淳老街玩,在我去的路上看见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在微风吹拂下摇曳,还看见了一座很长很长的桥,桥下是石臼湖,我呆呆地望着远处的湖水,湖水真漂亮呀!

  到了高淳老街,我发现老街就是一条长长的巷子,巷子里面开了很多店,是专门卖高淳特产的,我们买了山楂卷、鸡蛋卷,还有牛皮糖等,因为那天是星期日,所以高淳老街上有很多人。

  在高淳老街上我还发现了一家有趣的古董店,在那里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古钱币。我用自己的零花钱在店里买了现在已经看不到的1分钱、2分钱、5分钱硬币,买回来留作纪念。

  在去高淳老街和回来的路上我特别开心,这次高淳之行真是有趣极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