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游记

  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广志路办学点一(9)班 丁宇宸 指导老师:周元元

  清明假期,我和家人一起去了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

  我们骑着三人自行车在小路上畅玩。当路过一片树林时,我发现了小鹿的身影,我立即悄悄走近它们,两头温顺的小鹿在安静地吃草,旁边还有两只小鹿在顶角,它们顶得“咔咔”响,我很兴奋地与它们合影。这时,我想起来鹿角非常珍贵,我真希望可以捡到顶断的鹿角,把它做成《本草纲目》里的药材!

  下午,我们去坐了游船,游船可以到达三个码头,每一个码头都有一些景点。我印象深刻的是熊猫馆。在这里,我看到一只大熊猫在睡觉,另一只大熊猫在散步,它绕着自己的家转了一大圈,像是在炫耀自己美丽的皮肤,十分可爱。

  当我们准备离开时,夕阳西下,太阳照耀在平静的太湖上,湖面有很多亮闪闪的“星星”,非常漂亮。我想,刘禹锡写《望洞庭》时,大概就是和我一样的感觉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