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美遇莫愁湖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仙鹤门分校四(2)班 李天旭 指导老师:陈旭玲

  经过几日的风雨,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我们小红梅合唱团来到了莫愁湖公园拍摄短片。

  这正是莫愁湖海棠花盛开的季节,一进公园,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一片的海棠花,粉似霞,红似火,白如玉,还有的一株上有好几种颜色,深浅各不相同。她们竞相开放着,在一片片嫩叶的点缀下显得格外娇艳。

  我们和老师在抱月楼下集合。抱月楼是一座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的建筑。在这里,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整个莫愁湖的湖面。阳光照在湖面上,湖水泛起点点亮光,就像星星在闪耀。不远处,几只小鸭子在湖中嬉戏。它们你追我赶,还顽皮地扎猛子潜入水中躲起来。

  老师让我们在门前的台阶上排队,我们首先唱的是《peace I leave with you》,悠扬的歌声在空中回荡,引得许多游客驻足观望。我们连续拍了三回,终于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那儿有一座小桥,桥下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溪。路两边开满了茂盛的海棠花,导演决定就在这里拍摄。我们三五成群,手拉着手,唱着欢快的《虫虫飞》在花海中穿行。一阵微风吹过,海棠花瓣随风飘落,我们就像一群群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

  “美遇童年,我把自己唱给你听!”在这美丽如画的莫愁湖畔,留下我们童年美好的歌声和活泼的身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