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我最爱的植物——荷花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2)班 陈明佑 指导老师:张薇

  一大束月光洒了下来,为她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薄纱。在这样的光华之中,花蕊显得更加美丽。远远望去,荷花好像一位美丽的姑娘。这就是我最爱的植物——荷花。

  荷花有着翡翠一样的叶子,粉红的花瓣里有一个胖嘟嘟的莲蓬。仔细观察,莲蓬里点缀着一颗颗大大的莲子。风一吹,荷花就飘出阵阵清香。其实在人们心中,荷花是很平凡的,但我认为荷花一直鼓励着我前行。记得我有一次考试没考好,心情很低落,爸爸妈妈带我来到玄武湖散心,当我看到那一大片粉嘟嘟的荷花,满脸的微笑,仿佛在向我打招呼说:“小朋友,要时刻保持开心哦!”我顿时恍然大悟,心想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开心重要!于是我下定决心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开心的心态。所以,这就是我喜欢荷花的原因。

  这就是我喜欢的荷花,我爱她的花瓣,爱她的花蕊,更爱她的品格。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