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一路向暖!明天全省最高温冲20℃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周一早晨的低温霜冻,让不少小伙伴重新穿上羽绒服。可上午随着阳光上线,气温一路攀升,羽绒服倒成了累赘,午后小伙伴们更是纷纷“减负”。好消息是,本周阳光上岗率会很高,熬过周二早上的低温霜冻后,气温就会真正“一路向暖”。周三全省最高温有望突破20℃,周日将冲击25℃。

  昨天,全省最高气温前5名分别是:邳州(邳州市) 17.7℃, 沛县(沛县) 17.2℃, 丰县(丰县) 17.1℃, 东海(东海县) 16.9℃, 灌云(灌云县) 16.9℃。

  周一蓝天如约上线。在纯净蓝天映衬下,绿意融融、百花烂漫。鸡鸣寺路看樱花、莫愁湖看海棠、玄武湖看郁金香……虽然是工作日,但景点的游客依旧不少。

  周二,好天气将继续,但昼夜温差有些大。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报告。23日早晨气温较低,沿淮和淮北地区4~5℃,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当天全省最高温度17~18℃。白天依旧主打晴好,阵风5~6级。

  到了周三,春暖节奏进一步加快。最低温逐步回升,沿江和苏南地区将来到8℃左右,其他地区6~7℃,最高温也将来到20~21℃!本周日江苏最高气温更是有望冲击25℃。届时风衣、长裙等春装就可以安排起来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偏南风3到4级,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3℃~18℃

  明天 晴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9℃~20℃

  后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8℃~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