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连云港首家消防主题影院开门迎客

  近日,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吾悦广场5楼,一家消防主题影院开门迎客,吸引众多影迷前来打卡。该消防主题影院旨在用新颖活泼的形式,激发大家学习消防知识,从而不断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救护能力。

  在影院入口处,一排消防安全提示画架提醒前来观影的市民防火注意事项。在等候电影开场的间隙,观影市民可移步消防体验区,这里既有卡通消防员可以供市民合影留念,又设置了消防常用标识和器材装备模型,寓教于乐。消防主题厅门前是一张消防主题的门型海报,沿着台阶拾级而上,是“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标语。落座后,屏幕上会播放院线公益广告,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据了解,该主题影院是赣榆区消防救援大队创新消防安全宣传路径的有益探索,将对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影院经理徐先生表示,消防主题影院的布置将会长期保留,并适时更换内容,成为宣传消防安全的一个新窗口。王晓宇 苏欣 李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