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爱心卖报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7)班 杨润卿 指导老师:张月

  2021年1月31日,我和秋晨哥哥组织的队伍一起卖报纸。

  我和徐振馨、赵斯咏一起卖报纸。

  我拿了12份报纸走在路上,胆战心惊地拿出一份报纸,我先问妈妈,“妈妈,哪个人会买我的报纸呢?”妈妈说:“那个在等公交车的姐姐呢?”我听了妈妈的建议,向那个姐姐走去。

  我拿着那份报纸递向姐姐,问姐姐:“姐姐您好。我是现代快报小记者,如果您买了这份报纸,我们会把卖报纸的钱都捐给宁夏的小朋友,您愿意买吗?”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姐姐,姐姐说:“多少钱?”我说:“5元以下都可以。支付宝、现金都可以付款。”说完,姐姐给了我2张1元纸币和1枚1元硬币。我接过钱,把报纸递给她,向她鞠了一躬“谢谢姐姐的购买”。

  太好了,我转身兴奋地跳起来跑向妈妈,第一笔交易成功了!

  我感觉自己卖得很好,但也有失败的地方。虽然被拒绝过几次但是我还是在坚持。这点我很自豪。

  下面我还要分享一个好玩的事。一位叔叔买完报纸问我:“你们赚的钱被捐了,那你来这边卖报还有什么意思呢?”我说:“虽然我没有得到钱,但是我觉得我能帮助到别人,自己也很开心。”叔叔听完我的话,给我竖了一个大拇指。

  今天我的12份报纸卖出了56元,我真的很开心。这个活动不仅锻炼我们的意志;遇到困难,只要坚持,就有惊无险,还可以帮助到那些山区的孩子。下次我和全班同学都要来参加,不,是全校。

  哈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