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卖报小行家,假期大挑战

  ——腊八节主题实践体验活动

  我来到一家咖啡店,看到一位叔叔独自坐在位置上喝着咖啡,我兴奋地跑到了他的面前笑着问道:“请问你要买报纸吗?”“不要,不要!”他连声回绝。连受打击的我红着脸不开心地低下头,正当特别难过的时候,有一位阿姨轻声问:“小朋友,可以卖给我吗?”我又惊又喜地回答:“可以。”这可是我卖出去的第一份报纸,我特别激动,对卖报又充满了信心。

  接着,我来到红绿灯路口,见人就问,终于有一位阿姨停下了脚步,她问:“报纸怎么卖啊?”我说:“1份3元,两份4元。”阿姨很爽快地买了两份。很快我手中的6份报纸就卖完了。

  通过这次卖报大挑战活动,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失败了不可怕,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

  朝阳二小二(4)班 房琳皓

  

  爸妈妈带我参加了“卖报大挑战”的活动。一开始,我跟着人群一直跑一直跑,没有目的,看见路人也没有主动上前说话。

  后来爸爸妈妈对我进行了指导。我把目标定在了公交站台。很快我就卖出了第一份报纸。于是我越来越有信心。最终我一共卖出了4份报纸。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品尝了美味的腊八粥。今天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朝阳二小一(1)班 马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