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血库存量不足,300白衣天使无偿捐献

  近日,位于扬州市的苏北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无偿献血,两天时间里参加献血的医护志愿者有300人,他们每个人都有过2次以上的无偿献血经历。其中献血最多的一人总献血量已达7400ml。同时,苏北人民医院曾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为扬州市唯一获得这一荣誉的单位。

  据了解,在此之前,扬州市血液库存仅可供全市一两天之用。苏北人民医院组织此次无偿献血后,血液库存增加到A型338个单位、B型656个单位、O型360个单位、AB型257个单位,可供全市5天供血。

  苏宣 庄剑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