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无锡军分区建立文职医护人员轮训机制

  近日,无锡军分区安排文职医护人员赴904医院学习轮训,这是无锡军分区加大培养广大文职人员力度的创新实践之一,未来将以两个月为一期,作为医护人员培训的常态化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医护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骨干作用。

  11月18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急诊科内,无锡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的李佳祎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刚来的几天我特别不适应,白班夜班轮流倒,平时吃饭也是轮流吃,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与干休所相对清闲的工作有很大的反差,尽管辛苦,但这一个多月我增添了很多急救临床经验。”李佳祎说。

  “我们的临床经验较少,平时在干休所工作时,主要还是日常的巡诊保障,这次军分区组织我们来904医院学习不仅可以见到很多不同病例提高我们临床经验,也可以提高对老首长、老阿姨们急救、预诊的能力,今后回干休所工作会更加得心应手。”无锡第一干休所文职医师张园园说。

  “文职人员队伍是军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干休所就是文职医护人员的主战场,我们加大文职医护人员培养力度,确保老首长、老阿姨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同时也是为了拓宽文职医护人员成长成才之路。”无锡军分区政委常新生说。樊荟中 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