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信息共享助力“报装接电”驶入快车道

  “现在供电公司可以在线查询企业办电资质证件,不用我们一项项扫描,方便多了。”11月12日,镇江汇荣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海峰接到国网镇江丹徒供电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张俊岭电话后感慨。据了解,今年以来,镇江供电公司营销部、信息通信分公司、科技互联网部协同配合,与镇江市大数据管理局进行对接,以精简客户纸质资料为目标,以超前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导向,推动政府部门尽早实现政企信息共享。

  11月初,镇江供电公司实现内网营销系统与地方政务网的数据贯通,完成政务信息共享功能上线,进一步加快办电信息共享。据悉,已纳入2020年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办法中的5项办电证照,镇江公司已实现自然人身份证明、用电地址权属证明(不动产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营业执照)、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4项资料信息共享。

  “以往,新装客户在办理用电需求时,先将在政务服务中心申请办理的证件资料拿到手之后,再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拍照提交,或是带着资料赶到供电营业厅线下办理。如今,通过政企信息互联互通,提高办电客户的便利度和获得感。”镇江供电公司营销业务支持中心负责人陈国华说。

  据悉,政务信息共享功能上线以来,镇江全市已有26家企业享受了报装接电的便利。

  杨欣宇 曹德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