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仲裁开放月,劳动争议当场调解

  近日,无锡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仲裁开放月”活动,公开庭审现场,选取两起典型争议案件接受社会公众旁听。其中一起工伤待遇案件,双方当事人当庭达成调解,用人单位现场给付10万元现金,引起旁听人员关注。

  该起工伤待遇案件,申请人被鉴定为九级伤残,要求单位支付共13万元的工伤保险待遇。庭审中,在承办仲裁员释明相关工伤保险待遇的法律规定后,单位表示愿意调解,双方达成了由用人单位当场现金给付申请人10万元工伤待遇的调解合意。签署了仲裁调解书后,申请人当场清点单位给付的10万元现金。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

  据悉,无锡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坚持每年开展 “仲裁开放月”活动,持续扩大调解仲裁社会影响力,树立公正、公平的良好形象。通过庭审观摩、仲裁公开活动等形式,促进用人单位提升劳动管理和矛盾调处能力,与劳动者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稳定的用工环境。

  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