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发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回眸双甲子,奋进新时代!
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今天举行
  扫码看直播

  快报讯(通讯员 丁珊 记者 仲茜)百廿载悠长学府,风云激荡;双甲子薪火相传,岁月宏开。10月18日上午,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在美丽的独墅湖畔举行,站在新时代、新甲子的交汇点上,回望过去120年沧桑变幻,展望新时代砥砺奋进。

  与此同时,现代快报+·ZAKER南京将联合苏州大学,现场“云”直播发展大会盛况。本次直播还将通过新华社、人民直播、央视频、学习强国、新浪微博、抖音等多平台同步直播。欢迎更多校友及关注苏大的社会各界友人通过云直播,收看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参与校庆“云祝福”“云合唱”活动!

  “庚子金秋,佳期如约,苏州大学诚邀您相聚东吴故园、独墅湖畔,共商大计,同襄盛举,一起见证苏大发展的新篇章。”得知苏大将召开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众多苏大校友、兄弟院校与科研院所代表、中学校长 ,以及关心和支持苏大的社会各界代表纷纷前来,向苏大表示祝贺与祝福。此外,众多海内外兄弟院校校长代表、全球校友代表也纷纷通过“云致辞””云祝福“,为苏大送上祝福。

  今天,苏大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8:30,苏大将在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举行纪念建校120周年纪念邮资封首发仪式。下午2:30,记录中国工程院院士、苏州大学教授薛鸣球的人物传记——《追光:薛鸣球传》新书将首发,学校还将开展薛鸣球学术思想研讨会暨纪念薛鸣球院士诞辰90周年活动。

  “悠悠苏大,芳华百廿,幸逢君至,与有荣焉。”此前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小程序申请返校的1000名校友,也将在今日返校,参与到纪念活动中。此外,苏大还很暖心地为每位在校师生准备了4张餐券,邀请大家共进午餐,共话苏大情,共圆苏大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