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警方辟谣!
派出所民警打死流浪狗?
江宁公安:无警务人员在场
  江宁公安在线微博截图

  快报讯(记者 季雨)8月22日下午,有网友在网络上传播消息,在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的天环市场,保安和派出所民警把流浪狗当场打死并剥皮。8月23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官方微博@江宁公安在线发布辟谣帖。

  网友在该条微博中,还呼吁大家拨打025-12345投诉这种暴力血腥行为。网帖中,该网友还要求对当天参与行动的人员作出严肃处理、通报批评、辞退、记过处分。

  8月23日下午,江宁警方针对该言论发布辟谣微博。经警方核实,2020年8月22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谷里派出所未接报流浪犬警情,也没有民警及辅警参与所谓打狗等行为。后经警方了解,当日天环市场自聘安保人员曾自行抓捕处置流浪犬,此过程无警务人员在场或知情。警方已提醒该市场管理方在处置流浪犬过程中应注意方式方法。

  警方提醒: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企图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处罚的,可依法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