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零延期、零失误、零差错
国网靖江供电公司护航高考

 快报讯(记者 毛晓华)7月9日,江苏高考结束,同时也标志着国网靖江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20年高考保供电工作。

  为了保证“零延期、零失误、零差错”为高考供电保驾护航,靖江供电公司早早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提前制订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严密部署,明确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任务。

  据了解,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严格安排高考前后配网工作计划,并提前一周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将考点主供线路调整成临时专线并保证双电源供电,最大限度降低线路运行风险,以确保考点区域供电电源万无一失。考试期间,各保电小组更是处于“全天候”保电状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