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6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开发AHK汽车机电技术教育
无锡汽车工程高职校首届AHK学徒制班学员毕业

 6月22日,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携手德国工商大会AHK上海代表处、无锡东方汽车集团,共同举办首届AHK学员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毕业论证暨AHK汽车机电技术教学资源本土化开发成果云发布会。AHK上海汽车专业考试委员会和无锡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运管处有关部门代表以及相关行业企业嘉宾,AHK班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共同见证首届AHK现代学徒制班学员毕业,见证该校创新国际合作办学迎来新的里程碑。

  无锡东方汽车集团总经理倪军、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翁爱祥、AHK大中华职业教育总监白丽塔女士在致辞中,对无锡汽车工程高职校实践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的初步办学成果一致认同并表示祝贺。当天,AHK主考官朱爱武宣布毕业考试规程,首届AHK班23名学员走进考场,用过硬的专业技术交出完美答卷。

  据了解,该校自2017年通过AHK上海代表处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携手东方汽车集团共同培养AHK汽车机电技术现代学徒制人才,从国际标准的引领、到本土企业发展需要的岗位能力标准开发,将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论证进行本土化迁移,取得了初步成效,首届AHK班23名学员通过3年学习完成学业计划。

  “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向车身修复、建筑工程等专业辐射,这必将促进我校各专业群建设”,校长季玲莉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融合,发挥“省中职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优势,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职业教育引进国际职业资格证书积累经验,为无锡培育产业技能精英再做贡献。朱慧芳 鲍佳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