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国内/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CBA今天重燃战火,肯帝亚剑指季后赛
  球员在酒店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球员在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
  俱乐部供图

  CBA将于今天正式重启,6月19日,江苏肯帝亚男篮主帅贝西诺维奇和球员吴冠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球队主帅和球员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并接受记者采访。

  虽然目前球队排名并不高,但贝帅在被问及球队复赛第一阶段的目标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希望打进季后赛。而球员吴冠希对于复赛首战对阵深圳男篮也是充满信心。此外,现代快报记者还从俱乐部了解到,抵达东莞后所有球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球队还邀请了专业的心理辅导专家对球员进行心理疏导。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贝帅:复赛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6月17日,江苏男篮将士就抵达了东莞赛区。两天过去了,球队在东莞的生活和训练状态,成了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对此,主帅贝西诺维奇表示,球队目前状态还不错,到达东莞之后,对于生活和场馆的设施设备,感觉都很好。他说:“CBA公司对于联赛的复赛做了非常积极的准备,训练方面,球队在疫情期间就一直在积极地训练,为比赛做了非常多的准备,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比赛看看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同时,贝帅还透露,抵达东莞之后球队依然处于半封闭状态,球员只能在规定区域活动,就连吃饭都是“送饭上门”。他表示,到了东莞之后,没有在场地上进行训练,球队花了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录像,通过录像去寻找自己在技战术层面的问题。“目前,球队仍处于半封闭的状态,队员最近几天做过身体力量的训练,他们都有固定的活动区域,在这些区域里做训练,吃饭还是送到房间。所有球队都到齐之后,我们可能会见到一些其他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跟他们多沟通一下。”贝帅说。同时,现代快报记者还了解到,球队抵达东莞后不仅全员进行了核酸检测,还邀请了专业的心理辅导专家对球员进行心理疏导,球员也有机会在酒店的健身房和场地上进行一些力量训练和有球训练。

  目前,江苏肯帝亚男篮在20支球队中排名第15,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但当现代快报记者问到复赛之后球队的目标时,贝帅依然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季后赛。他坦言,在之前的联赛中,球队的成绩确实不是很理想,所以从复赛第一阶段开始,就要想着进入季后赛。但他同时也表示:“跟我们有同样目标的球队可能有七八支,所以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还是想把比赛打好,通过我们的努力,弥补之前的损失,所以第一阶段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至少进入前12名。”

  吴冠希对复赛首战充满信心

  从1月份CBA停赛至今,球员已经有4个多月没有打过比赛了。复赛首场比赛之前,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江苏男篮内线、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吴冠希。他在发布会上坦言,对于自己的比赛状态有些担心。

  今天中午12点30分,江苏男篮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就将打响,对手是深圳队。对于这场比赛,吴冠希充满信心:“他们有很多优秀的内线球员,所以比赛中内线应该有非常精彩的博弈,我非常有信心去跟他们对抗。”他告诉记者,只要全力以赴,按照教练的要求,把自己的身体保持在健康的状态,做好自己在疫情期间练的东西就行。“现在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个人现在的状态是还行,希望保持这样的状态,再去进一步做提升。”吴冠希说。

  联赛重启后,对于江苏肯帝亚男篮来说,大外援拉杜利察的缺席无疑是球队最大的损失。大外援的缺席,也让内线球员吴冠希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主帅贝西诺维奇就表示:“拉杜利察的缺阵确实会对我们的球队产生一定的影响,他在球队已经三年,跟我们磨合得比较好,大家都非常熟悉有他在的时候球队的打法。所以,拉杜利察的缺阵可能会对吴冠希和柳伟提出更高的要求,从内线人员的配置来看,他们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承担更多的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