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首个农村电商学院挂牌成立

  5月28日,无锡市邮政快递业服务“乡村振兴”会议在宜兴召开。会上,无锡市邮政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以及无锡市供销总社,四部门就推动邮政快递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签署框架协议。同日,江苏省内首个农村电商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根据联合签署的合作协议,邮管、农业农村、商务和供销四部门就推动邮政快递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达成共识:成立工作小组,建立工作机制,联合出台相关实施意见,并合力推进拓展品牌影响、促进融合发展、建立公共平台、加快共同配送、加速快递进村、加大金融助农、扩大农业开放、加强人才培养等八项重点工作。

  据了解,农村电商学院将依托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的江苏省首个邮政行业职业教育集团,最终建设成为无锡及周边地区重要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有影响力的农村电商咨询服务机构和创新创业大平台,并成为向长三角地区和全国输送高质量农村电商人才的培养基地,为邮政快递业服务“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王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