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民警进村为电动车上牌

  为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信息牌,徐州市公安局铜山分局柳新派出所设立多个电动车临牌办理点,将便民服务带到村民身边。

  5月26日,在徐州铜山区蒋楼村,柳新派出所的交通服务点井然有序地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前来咨询、办理电动车上牌的村民络绎不绝,民警现场为村民答疑解难,发放宣传资料。

  据悉,自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以来,柳新派出所推出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措施,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各个村落,让群众“少跑腿、少跑路”,受到了群众的好评。王培培 李伟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