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双休日出门,小心雷阵雨
  昨天南京街头市民防晒出行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双休日来了,雷阵雨要来打破晴好单曲循环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5月23日午后到上半夜,沿淮和淮北地区有雷阵雨,局部并伴有短时大风。同时,24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也将迎来分散性雷阵雨。气温也很精彩,23日西北部地区将冲击35℃,其他地区则基本在31到32℃。

  5月22日又是阳光满满的一天。但是全省气温却很有层次感,自南向北阶梯式上升。江苏气象统计,22日启东最高气温只有25.3℃,是全省最凉快的地方;而徐州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4℃,中部地区大部分地区都在29℃左右。

  这样的层次感23日也会继续。西北部地区将勇冲35℃,东南部地区继续凉爽,最高28℃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则在31到32℃左右。不过,晴好天气维持了一周,双休日要加点“料”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淮北地区和淮河以南地区将先后迎来雷阵雨。

  其中,23日全省晴好,但是午后到上半夜沿淮和淮北地区有雷阵雨,局部并伴有短时大风;24日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这个时节气温较高,雷阵雨也会随机出现。提醒大家外出最好带把伞,防晒又防雨。受雷阵雨影响,预计24日全省最高气温回落至28到31℃。25日气温进一步回落,淮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5到26℃。总体来看,气温还是很舒适的。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东南风3到4级,19~32℃

  明天 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到4级,19~33℃

  后天 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21~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