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宁新增10所民办惠民幼儿园

  快报讯(记者 黄艳)现代快报记者5月13日从南京市教育局了解到,近日,经研究审核并公示,认定南京江宁翠屏东南小星星幼儿园等10家幼儿园为2020年第二批南京市民办惠民幼儿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认定的10家民办惠民幼儿园均在南京市江宁区。南京市近年来实施“民办惠民幼儿园促进工程”,在加快提高民办园办园质量的同时,探索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引导民办幼儿园自主申办惠民性幼儿园,适度降低收费标准,为市民提供家门口“上得起”的学前优质教育。

  2020年第二批南京市民办惠民幼儿园名单

序号 民办惠民园名称

1 南京江宁翠屏东南小星星幼儿园

2 南京天赋幼儿园

3 南京向日葵幼儿园

4 南京市江宁区利民新村幼儿园

5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吉第幼儿园

序号 民办惠民园名称

6 南京左邻右里幼儿园

7 南京市江宁区百家湖清华幼儿园

8 南京博睿天鹅湖幼儿园

9 南京东方美育幼儿园

10 南京市江宁区艾倍科顺嘉幼儿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