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晚上,男子打车要去殡仪馆
一个动作吓得的哥直接开到派出所

  快报讯(通讯员 黄晋 记者 曹德伟)“师傅,你好,请送我去殡仪馆。”5月9日晚,一男子在镇江黄山南路路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告诉司机自己要去的地方。可男子上车后做的一系列怪异举动,吓得司机将车开进了派出所。

  当晚,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接了一个男子,上车后就说要去殡仪馆,男子浑身酒气,但言辞清晰,说话彬彬有礼。王师傅也没在意,心想市区的殡仪馆只有位于京口谏壁的一处,便向东驶去。

  然而,在行驶途中,王师傅却发现了异样。男子不停地用手拍打车上的计价器,口中还嘀嘀咕咕。当王师傅想到此行的目的地是殡仪馆时,加重了心中的不安,于是赶紧提前结束行程,将车停在附近的丁卯派出所门口向民警求助。

  丁卯派出所值班民警尤培齐接待了王师傅。经与醉酒男子交流,民警得知其名叫冯英(化名),家住泰州姜堰,当天上午独自一人打车从姜堰来到镇江,晚上饮酒后又要打车前往殡仪馆。当民警询问其为何要去殡仪馆时,冯英只说那里有位故人,并嚷嚷着要离开。察觉到冯英的言行举止颇为怪异,民警引导其付了车费后便将他带到大厅坐下,安排民警照看。

  随后,民警从男子手机通讯录里联系上他的姐姐冯女士。冯女士在电话里告诉民警,他们一家都住在姜堰,在镇江没有其他亲戚朋友,弟弟以前受过刺激,经常会做出一些怪异举动,此次独自一人跑到一百公里外的镇江也是他们没有想到的。冯女士向民警表示自己马上来镇江接弟弟。为了防止冯英离去,民警以醒酒、休息的名义将其留在了派出所,并与他攀谈起来。

  当天晚上11点左右,冯女士将弟弟接回,并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