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名医名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无标题

  建邺区疾控教你

  如何做好职业防护

  

  快报讯(通讯员 王强平 记者 刘峻)近日,建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铁五局南京地铁2号线西延二标项目部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进建筑工地系列活动。各有关单位向建筑工地务工人员赠送了毛巾、肥皂、口罩、方便装,以及“公民健康素养”“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防护”“新冠肺炎防控”等4种彩色折页科普资料约135套。

  现场专家就一线复工复产建筑务工人员对《职业病防治法》有关条款,如何做好职业防护、职业营养以及粉尘、噪声、高温等职业危害等防范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同时,专家在现场对生产场所空气规范采样进行了示范操作和讲解,使务工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联业病防治法》,提高了大家对职业健康监护的认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有力推进建筑工地职业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建设,现场100多人参加了此次的宣传系列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