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科教·文卫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盐城市三院
启动诚信自律承诺活动防范欺诈骗保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4月11日上午,盐城市医保责任医师防范欺诈骗保承诺活动在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三院党委书记戴真煜向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范建江递交了《定点医疗机构法人代表防范欺诈骗保承诺书》,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承诺墙上进行了集中签字。

  戴真煜表示,作为医院,必须严格遵守医疗规范,确保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检查,同时要量化指标,降低药占比、耗占比,确保医保基金的安全。

  在市三院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在惠民、便民、利民的同时,让群众熟知国家及地方举报投诉渠道、打击欺诈骗保举报办法,鼓励和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管。通讯员 徐海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