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女子家中割腕自杀,民警破窗救人

  快报讯(通讯员 王继宝 记者 王晓宇)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接到报警,一名女子在家中割腕自杀,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确定女子就在屋内后,现场处置民警果断破窗救人。因救援及时,女子最终脱离危险。

  事情发生在4月30日18时30分许,赣榆区公安局青口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二楼一住户家中一名女子割腕自杀。接到报警后,民警董港立即带人赶到现场,可是大声敲门屋内却一直无人应答。经与报警人沟通,民警确定割腕女子就在家中。

  此刻,快一秒救援就多一秒生的希望。大家四处寻找可以进入室内的地方,发现女子家北侧厨房窗户未安装防盗网,由身手敏捷的辅警刘伟破窗进入。刘伟果断爬上窗户,冒着可能坠落和被玻璃划伤的危险,使劲砸着玻璃 ,连砸了5下,玻璃终于被全部砸碎。

  来不及清理锋利的碎玻璃,刘伟快速爬进室内展开救助。由于救援及时,受伤女子顺利脱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