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精彩!动物园开启狂欢魔术节

  近日,记者从无锡动物园获悉,4月-6月,该园举办“动物狂欢魔术节”开启魔幻、狂欢、萌宠之旅。五一小长假期间,动物魔术舞台剧、萌宠宝宝出生季、浪漫紫藤长廊、恬静蔷薇花坡,与你邂逅!

  魔幻·动物魔术舞台剧

  当动物与魔术碰撞,会擦出怎样的魔术火花呢?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台融合了动物与魔术的舞台剧将展现给游客,萌宠松鼠、才艺大咖鹦鹉、百变白鸽、年年有“鱼”……将从魔术师神奇的口袋中变出来。五一小长假,萌宠乐园喷泉广场12:00与您相遇,现场还有精美礼物相送。同时,小象茜茜学本领,也会有精彩魔术惊现。

  萌动·萌宠宝宝出生季

  春天,动物们大多开始繁育后代。无锡动物园的动物宝宝们也相继出生。喜得双胞胎的狐猴家族、天鹅宝宝、鸸鹋宝宝、白枕鹤宝宝、太阳鹦哥宝宝、矮马宝宝、麋鹿宝宝等,还有即将年满一周岁的黑猩猩“双宝”,已经学会跟着妈妈一起采食了。

  珍稀白袋鼠家族喜得三宝,三只白袋鼠宝宝已经有两只露出妈妈的育儿袋了,还有一只在妈妈的肚子里即将露出小脑袋。

  浪漫·紫藤长廊、蔷薇花坡

  2011年,无锡动物园在科普长廊、猛禽崖、曲水广场种植300余棵紫藤,经过多年的施肥、养护,成就了如今的一片优雅烂漫紫。5月,即将进入盛花期的蔷薇花,在进入动物园区的400米游步道上铺陈开来,依山傍石,成就了一片最美的蔷薇花坡。陈敏 朱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