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镇江供电宣贯新版“省电力条例”

  “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进行打桩、钻探、开挖等可能危及电力线路设施安全的作业,或者起重、升降机械进入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内作业,应当经电力行政管理部门批准,并采取安全措施后方可进行。”4月28日,国网镇江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电力保护条例宣教队前往镇江市市政排水工程公司,宣传贯彻新颁布的《江苏省电力条例》。

  据悉,2020年1月9日,江苏省出台新的《江苏省电力条例》,这标志着旧的《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的废止,而新条例将自5月1日起开始实施。

  目前,镇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江苏省电力条例》的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组织近20支宣教服务队,定点定责、走村入户,加强与政府、村委会联系沟通,宣传条例,提高条例的社会影响力,真正做到让“条例落地”。樊昆 曹德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