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全市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已有52座投运

  今年第一季度,国网徐州供电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业务呈现出量、价齐升趋势,各项运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据车联网统计分析,一季度国网徐州供电公司投资建设自营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设施累计完成交易电量60.77万Kwh,充电电费金额69.28万元。

  据了解,推动此轮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业务短期内大幅增长和释放的原因,除地区电动汽车保有量增长之外,还有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已建成投运的充电站有52座,超过300个直流快速充电桩投入使用,已建成的“一圈一网”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包括“市区十分钟充电圈”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城际快充网”等因素。

  此外,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加强设备运维,避免设备停运,提高设备使用,积极投入“即插即充 无感支付”设备升级改造,为客户带来更便捷的充电体验也是其中主要原因之一。吴瑞 李伟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