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安置房项目永昌泾花苑二期交付
相城今年新(续)建安置房项目44个

 “终于拿到新家钥匙了,很开心!”4月11日,苏州市相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漕湖街道安置房项目永昌泾花苑二期正式交付使用,首日有26户居民办理交房手续。因疫情防控需要,4月11日-4月30日期间,交房工作分时段分批次进行,20天时间完成全部1596套安置房的交房手续。

  走进永昌泾花苑二期,高高矗立的楼房时尚美观,宽阔的楼栋间距、精致的绿化景观让人心情舒畅,电子门禁系统、随处可见的监视器为居民生活保驾护航,家家户户配备的百叶一体化遮阳窗则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小区外围紧邻河道永昌泾,居住环境优美……一幅和谐美丽的幸福生活画卷,正在居民面前徐徐展开。

  永昌泾花苑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2.5万平方米,建设住宅14栋,配套公建1栋,总数1596套。主要安置原上浜村、倪汇村、永昌村以及卫星村、汤浜村、下堡村523户农户。二期住宅有两种户型,其中大户型建筑面积约128平方米,小户型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绿化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绿地率47.91%,地上机动车位435个,地下机动车位1050个。

  近年来,相城区将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之一,秉持“用最好的地段、不低于商品房标准建设安置房”理念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苏州众泾家园获“2019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表彰项目工程质量单项优秀(保障房项目)”,富元雅苑2015年还被评为苏州十大民心工程之一。

  今年相城区计划新(续)建安置房项目44个、总建筑面积742.08万平方米、总套数44260套。其中续建项目32个、485.74万平方米、29733套,目前整体顺利推进;新建项目12个、256.34万平方米、14527套,目前1个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王莉莉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