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拳击选手陈大祥斩获奥运入场券
  江苏拳击选手陈大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吉星 摄

  快报讯(记者 张然)近日,江苏省拳击队员陈大祥在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中,成功晋级四强并斩获奥运会男子拳击81公斤级入场券。4月13日下午,陈大祥载誉归队,回到南京市清凉山体育运动学校。在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局、省拳击协会副会长单位众远集团相关领导的鲜花和掌声中,陈大祥表示,“未来还有一年多的训练时间,我会全力以赴,在奥运会赛场上冲击奖牌,为国争光!”

  北京时间3月8日,在约旦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中,陈大祥在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持续发挥身高臂展优势,采用后发制人的战术,最终逆转局势,以3:2的比分战胜实力相当的印度选手萨钦,成功晋级四强并取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回忆起备战之路,陈大祥坦言并非一帆风顺,“一开始比赛在武汉举行,后来疫情的原因,我们改到了约旦比赛。出发去约旦的前两天,我们被拒签了,又辗转到了迪拜,在迪拜隔离了14天之后,才去的约旦。”陈大祥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在迪拜隔离期间,为了保持好状态,他一直坚持训练,“酒店专门为我们划分出一个训练的区域,虽然训练的环境不一样,但训练量是一直保持着的。都是上下午各两小时。”

  东京奥运会推迟举办,面对备战周期的拖长,陈大祥的心态非常平和,“这一年对于我们年轻的运动员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有更充分的时间让我们的技术更加完善。但是,我们的对手也有一年的时间,我只有加倍努力,才能赢得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