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哥送餐顺走别人外卖,专挑爱吃的
  嫌疑人马某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记者 顾元森)一名外卖小哥因手头拮据,便趁送外卖的机会,偷拿客户的外卖,而且专拣自己爱吃的菜品。4月10日上午,南京鼓楼警方经过侦查,将这名外卖小哥抓获。

  4月5日晚,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四所村派出所接到一家公寓负责人李先生报警,称连续几天发现租客外卖丢失。接警后,四所村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展开侦查,并调取了相关视频。民警发现,一名染着黄色头发的年轻男子借着送外卖的机会,好几次靠近存放外卖的桌子,弯腰查看一番后,便拎起一份外卖离开。民警一路追踪这名男子的轨迹,发现他每次都“消失”在建宁路一加油站附近的小巷子里。

  4月10日,民警侦查后,将嫌疑人马某抓获。他租住的房间里,满屋子都是丢弃的外卖包装盒,民警从中找到了十几张外卖单,这些单据正是丢失的外卖单据。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马某今年25岁,是一名兼职外卖小哥,他不能吃苦,每天只送几单外卖,然后便回到出租屋休息,赚不到钱。4月初,马某没钱吃饭,便萌生了偷外卖的念头。每次盗窃时,马某都会看一看外卖小票上标注的菜品种类,遇到龙虾、烧烤等一些爱吃的菜,便顺手偷走。

  目前,马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