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约在云端,开学计划齐研讨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面复学,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教研组再一次相约在云端,商讨开学教学计划和最后一周的在线导学安排。

  大家首先观看了下周的导学视频《综合性学习——学写研究性报告》。黄老师指导学生认识研究报告包含哪些部分,如何学习收集资料、处理信息、采用合适的研究方法以及怎样撰写研究报告。接下来,周老师就五年级组的《如何提高学生阅读与写作能力的研究》的课题,跟大家商讨开学一周的教学安排和未来一周的居家导学计划。

  最后老师们形成共识,结合疫情,布置学生收集、阅读抗疫故事和最美逆行者事迹,开学后指导学生撰写读后感。

  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 章宏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