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冒充女性与人网恋骗钱还拉妻子来“助阵”

  用妻子照片骗取男子高某信任,指挥妻子与其通话。三年时间,高某花了三万多元,今年准备将她带回家时,“女友”却神秘消失。当高某一人驱车从连云港来到淮安寻找时却发现,“女友”竟是壮汉。

  近日,男子高某来到淮安市盱眙县公安局穆店派出所,他想请民警查找一位姓严的女性,并向民警提供了一张照片。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高某是一名连云港籍海员,在打游戏时认识一名女性网友严某,并于2017年9月在网上确立了CP关系(网络情侣)。今年春节前夕,其父亲让高某把女友带回家,高某便通过微信发出邀请。“刚刚打钱时还有人接收,一提出要见面高某就被拉黑了。”民警告诉记者,经排查最终锁定辖区一名和高某描述类似的女性严某。调查发现,高某的网上女友其实是严某的丈夫房某。当房某被传唤至派出所时,交代了其冒充女性,以谈恋爱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原来,房某和高某在网上确立恋爱关系后,房某经常以各种理由让高某打钱。网恋后期,心痒痒的高某非常想跟女友视频,为了套牢高某,开始让妻子跟他语音聊天。

  日前,房某因涉嫌诈骗被盱眙警方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通讯员 何清国 孙德奎 谢磊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子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