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将燃着的炭盆放后备厢
车主缺氧引发车祸

  日前,苏州张家港一男子为了赶着去朋友家吃烧烤,竟直接将燃着的炭盆放在车辆后备厢中一路疾驰。结果木炭燃烧产生了一氧化碳,在行驶了一段时间后,男子感到头晕目眩,并撞上对向车道来车。

  3月30日中午,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保税区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金港镇天台南路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一辆白色轿车与黑色轿车撞在一起,两车损毁严重。

  警方经调阅路面公共视频,查清了事故发生的经过。视频显示,白色轿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方向偏离,在驶入对向车道后,与迎面而来的黑色轿车激烈相撞。

  随后,蹲坐路边的白色轿车驾驶人张某(化名)交代,事发时,他突感头晕不适,导致车辆失控撞向黑色轿车。在对事故双方驾驶人现场酒精呼气检测后,民警排除两人的酒驾嫌疑。这时,地上散落的几个炭块引起民警注意。在白色轿车后备箱里,民警惊讶地发现一个燃着的炭盆。原来,张某事发前约了朋友一起烧烤,为此特意准备了炭火。为了图方便,张某随后竟把炭火点燃放在盆子里,并搬到了后备厢。就这样,张某载着炭盆驾车赶往目的地,在驾车行驶一段时间后,因一氧化碳中毒缺氧引发头晕,随即发生了车祸。警方认定,驾驶人张某在这起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起事故仍在处理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