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男子跟家人赌气“赖”水里1个多小时
民警跳河救人
  汤洋洋托着小潘往岸边游
  视频截图

  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 颜俊杰)3月28日,盐城滨海一男子与家人发生矛盾后跳河,1个多小时不肯上岸,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跳进河里将其救出。

  事发在滨海县农业园区育才村境内204国道与327省道交界东的套坎河内。当天上午,滨海县天场镇村民潘大爷报警称,其儿子小潘因为治病问题,在送往医院途中与家里人发生争执,挣脱逃跑。家人追到大套路口时小潘跳入河里。

  “家人劝了一个多小时,小潘就是不上岸,家人无奈,便报警求助。”滨海县公安局农业园派出所副所长汤洋洋带领消防队员快速赶赴现场,“只见20多米宽的河中央一名男子在上下移动”。

  紧接着,消防队员扔救生绳到小潘的面前,可他怎么也不抓。民警大声劝说,但小潘就是不听,一味地在水中挣扎。紧急关头,汤洋洋迅速脱下外套,跳下水,快速游到小潘身边。

  “他的嘴唇已经冻得发紫,浑身不停地抽搐,还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汤洋洋紧紧拽住小潘向上托举,“小潘手不停地推我,但我就是不松手,夹住他向岸边游去。”最后,岸上队员一齐上前帮忙,将小潘救上岸,给他做了脱水急救,还拨打了120。

  “河水有3米多深,民警真的很勇敢。”现场几名群众纷纷拍照录像,为民警点赞。很快,120急救车赶到,将小潘送往医院。经过医院检查,小潘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