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乘客约的姐开房遭拒,偷走她的车

  无证驾驶刚上高速就撞了

  快报讯(通讯员 朱跃宏 记者 毛晓华)乘出租车时看女司机小红(化名)漂亮,男子张某想入非非,要了电话号码后常常联系对方用车。近日,张某叫小红开车去常州要工资,返程途中在高速服务区要小红跟他去开房,遭到拒绝后拿走她的手机和车钥匙,偷开其出租车扬长而去。民警接到报警后,在高速出口将张某抓捕归案。

  3月24日晚上8点,泰州靖江市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外地女出租车司机报警,称自己的车钥匙与手机被乘客拿走。

  民警迅速出警,将小红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原来,3月17日,男子张某第一次坐上了小红的出租车,闲谈过程中,张某慢慢地对小红产生了好感,并要了她的联系方式。之后的一周,张某经常叫小红的出租车,每次都会多付一些车费。

  3月23日晚上9点,张某坐小红的出租车从沭阳去常州要工资。返程途中的24日晚上11点,途经江阴大桥时,张某以要上厕所为由让小红在服务区停车。停车后,张某要求小红跟他去开房被拒绝。张某恼羞成怒,拔下出租车的钥匙,拿起小红的手机,扬长而去。

  其间,小红多次用公用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要求张某归还其物品,但张某每次都以开房相要挟。小红只好报警。

  在民警找小红了解情况时,张某竟偷偷潜回大桥服务区将出租车开走。张某没考过驾驶证,出租车刚上高速就撞上了护栏,但他仍然驾驶出租车往沭阳老家开去。

  3月25日凌晨,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在高速公路某出口将该车截停。3月27日,张某因涉嫌偷开他人机动车被靖江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