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家门口诉讼服务点方便又快捷

  快报讯(通讯员 孔雅琴 杨来生)近日, 高淳区固城街道村民王先生因借贷债务发生纠纷,他试着在固城司法所设立的线上诉讼服务点投诉, 很快就被立案受理。他称赞这一方式好, 既方便又快捷。

  为打通基层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20日,高淳法院在固城司法所设立线上诉讼服务点。它依托司法所设立,由基层法律工作者开展线上诉前调解并在线司法确认;提供智能法律咨询;提供各类民商事一审案件网上立案、在线送达诉讼文书、网上庭审等服务。目前,已受理调处多起民事案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